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荣耀V30 Pro再跌新低价 网友:成性价比手机了

2020-03-07 12:40:5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当骁龙865机型疯狂竞争的时候,华为荣耀的声音降低了很多,相比于众多新旗舰,荣耀V30系列反倒成为了性价比手机。要知道近期的旗舰手机价格越来越高,尽管卢伟冰认为做高端旗舰必须不惜代价,但是对于用户来说,卢伟冰说的“代价”很有可能指的就是我们手机用户,那么从这个角度来说,今年很难看到低价骁龙865机型了,想选择旗舰手机,只能从众多骁龙865机型和麒麟990机型中选择。最主要的是当友商的新机大量发布的时候,麒麟990机型感觉没有以前溢价那么狠了,尤其是麒麟990 4G版本,直接来到了三千元以下,就连5G机型也有来到三千元以下的,这个时候的骁龙865机型或许优势真的没有那么明显,起码对于普通用户来说,很难花高价选择手机。而且在手机市场中还流传一句话,那就是低价才是冲击销量的根本因素。


既然提到了荣耀手机,笔者发现近期的华为荣耀价格确实进行了走低,尤其是荣耀V30 Pro,优势可谓一点点的凸显出来,尤其是价格和配置方面,同价位附近几乎没有对手。根据市场数据显示,荣耀V30 Pro已经来到了3499元,和前段时间的降价幅度相比,如今也称得上再跌新低价了,只是这次的降价不是官方,那么大家看看就好,笔者并不推荐。值得一说的是,这次降价的并不是标准版本,而是8GB+256GB版本,相比于标准版,大内存的吸引力又上升了一个档次,这也是荣耀V30 Pro产生优势的地方。

当荣耀V30 Pro降价之后,许多网友称荣耀V30 Pro变成了一款性价比手机了,因为目前的骁龙865机型起步价都很高,即使有同价位附近的机型,也没有办法和荣耀V30 Pro的内存进行比较,那么在这种情况下,我们用户自然会关注荣耀V30 Pro,起码荣耀V30 Pro有很多独特的地方。从配置上来说,现在各大厂商都在采用骁龙865处理器,相比于荣耀V30 Pro搭载的集成式5G麒麟990处理器,外挂基带还是有一定的差距,集成式的5G芯片在功耗上的控制更加得心应手,所以在一定程度上来说或许荣耀V30 Pro真的是一款性价比手机。

除了配置方面,荣耀V30 Pro还内置了4100mAh大电池,这个电池容量配合40W超级有线快充,以及27W无线快充和无线反向充电,让它获得了错的续航能力。而且UFS3.0的加持,大大提升了开启或安装应用的速度。最主要的是拍照能力,由40MP主摄(索尼 IMX600 RYYB滤镜阵列)+12MP电影镜头(1.4μm的超大感光像素)+8MP长焦(支持3倍光学长焦和OIS光学防抖)组成,前置双摄,分别是32MP主摄+8MP超广角,只是看参数就有着一定的看点,至于DOX评分也是很高,这些都在彰显荣耀V30 Pro的实力。

整体来说,对于中国厂商来说,打破消费者的心理防线并不容易,甚至可以说是挑战巨大,但如果不突破高端市场,未来要付出的成本可能更高,甚至是被淘汰。不过今年的手机产品定价确实很高,甚至直接挑战了苹果和三星的地位,这个时候我们手机用户还是十分纠结了。试想一下,当你拿七千元去选择手机,那么是选择国产机还是选择三星手机?只是从产品层面来说确实很纠结,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毕竟国产手机厂商才刚刚进军高端旗舰市场,这个时候需要我们手机用户给其一定的时间才行。

那么问题来了,荣耀V30 Pro降价之后,您觉得成为性价比手机了吗?欢迎回复讨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