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疑似华为P40 Pro正面照曝光:挖孔四曲面屏幕

2020-03-01 19:34:0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3月1日消息,前不久华为已宣布将在3月26日于法国巴黎发布华为P40系列手机,现在随着发布时间的临近爆料也越来越多。现在网上流传一张疑似华为P40 Pro的正面亮屏照,照片显示它采用了挖孔屏方案,而且是曲面屏。


目前还不能确定该图片的准确性,考虑到2020年小孔径挖孔屏是旗舰手机的一大趋势,因此不排除华为P40 Pro采用挖孔屏的可能。而且有可能会延续华为P30 Pro的曲屏特性,使用曲面挖孔屏。

去年,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接受法国媒体采访时明确表示,华为P40/Pro系列的设计将会是“前所未有”。此外,余承东还曾表示华为P40系列将会以常规销售渠道在欧洲开卖,系统方面华为P40系列将继续使用基于Android的EMUI操作系统。

综合之前的爆料,华为P40 Pro将采用双开孔全面屏设计,搭载麒麟990芯片5G芯片,前置3200万像素双摄像头,后置矩阵式徕卡五摄相机模组,包含一颗5200万像素索尼定制IMX 700 CMOS,最高支持16合1像素技术,采用RYYB色彩阵列,拥有1/1.33英寸大底,一颗超广角镜头、一颗微距镜头以及一颗ToF镜头,并且还将配备一颗潜望式长焦镜头,支持10倍光学变焦。

目前华为P40、P40 Pro已经通过3C认证,该机将于3月26日正式发布,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