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Surface Duo有望于今年夏季正式发售

2020-03-01 19:31:4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在2019 年 10 月份亮相的 Surface Neo 和 Surface Duo,原本计划于 2020 年圣诞假日季发售,不过最近外媒 Windows Central 报道,Surface Duo 有望于今年夏季正式发售。


据知情人士称,微软已经对基于 Android 系统开发的 Surface Duo 进行了硬件和系统软件、服务优化和适配工作,并希望在 4 月初完成所有的软件开发,如果进展顺利,或许最早能在今年夏季限量发售,届时或许还有 Surface Go 2 和 Surface Book 3。

不过采用骁龙 855、6GB 运存、内置 64GB 存储,且不支持 5G 的 Surface Duo 似乎已经跟时代脱节了,以 Surface Duo 再圆微软手机梦,看起来还得花费更大的力气追赶。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基于 Windows 10X 系统的 Surface Neo,可以说是全新的开始,需要微软构建一个系统,系统、软件上的开发难度和时长想必会比 Android 系统要更大、更长,因此预计会如期于圣诞假日季才能发售。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