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手机应用 > 正文

三星Galaxy S6和S5有什么不同?全面对比分析

2019-11-18 08:50:2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三月份的前奏,你看Galaxy。苹果的新品销量,看来给三星造成了不少压力,这一段时间新品频出,更是抢在2015MWC展会的前一天,举行发布会推出新旗舰机型Galaxy S6。新品出品,是否足够有魅力,让消费者放弃前作三星Galaxy S5,拥抱新欢呢?这除了品牌忠诚度是个考验外,产品本身技术含量也是个重要考核。那么,三星Galaxy S6和S5有什么不同,小编和你进行全面对比分析。

三星Galaxy S6和S5有什么不同?全面对比分析   三联

  外观设计分析

  最大的亮点可谓是金刚外套开始在三星Galaxy S6身上出现,鄙弃了万年塑料的外号,一直高端的三星开始为自己增加分量。首先,机身开始穿上了金属中框,更加耐摔,可惜该机并不是三防机型。

三星Galaxy S6和S5有什么不同?全面对比分析

  另外,背壳的炫彩玩味,增加了它的时尚分数,从官方数据公布,三星Galaxy S6白、黑、金、蓝四种颜色,都是采用康宁大猩猩4代玻璃,比S5香艳不少。

三星Galaxy S6和S5有什么不同?全面对比分析

  屏幕更加出彩
据某网站推荐,你最喜欢三星手机的什么,屏幕这个选项得分最高。这次新旗舰三星Galaxy S6并没有开始继续往大屏幕上狂奔,而是沿用了上款的5.1英寸的标准进行了更好的升级。分辨率开始2K,达到了2560×1440,像素密度从Galaxy S5的432ppi提升为577ppi。

三星Galaxy S6和S5有什么不同?全面对比分析

  2K的QHD屏幕意味着更加清晰吗?小编亲身体验和各种实验得出结论,仅凭肉眼观察,它们和1920×1440的区别并不明显,并且增加了耗电。

  Super AMOLED屏幕上,三星增加了“自然模式”,色彩准确度大大提升,不太喜欢果粉亮丽的用户也可以得到满足。

三星Galaxy S6和S5有什么不同?全面对比分析

  自产核心技术

  大家看多了三星的广告,都会忘记了三星的家底子。三星曾经是苹果的屏幕的代工,也是世界上最先进的内存生产厂商,另外,处理器也是名声在外,像国内手机厂商魅族等都采用过三星的处理器。

  这次,三星Galaxy S6自带自产的处理器和内存,不仅可能因为骁龙的高成本,更是自家研发技术已经成熟。就像很多人吐槽的,三星六千多的手机用的是骁龙801,小米两千多用的也是一样,何不就用个国产的。

  Exynos 7420 14纳米64位八核处理器配备在三星Galaxy S6,对三星意味着更多的性价比,对消费者意味着更低的功耗。

  内存上,该机采用了3GB(LPDDR4),它的UFC 2.0储存技术速度将提升3倍。可惜,该机并不支付micro SD卡,不过最低容量已经提升到32GB,还有64GB和128GB的选择。

  相机加码升级
三星Galaxy S6虽然和前一代一样,仍然是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但在配置上却有了大幅度的升级。光圈最大为F/1.9,采用了索尼IMX240感光元件,并加入了光学防抖技术,成像效果有进一步的提升。

三星Galaxy S6和S5有什么不同?全面对比分析

  高科技电池

  这次,三星Galaxy S6电池的容量的升级并不理想,可以说是留级了,只有2550mAh。但官方告知,该机升级了自身的省电管理系统,用电更省效率更高。另外,电池的高科技含量也得到了提升,它支持WPC和PMA标准的无线充电和急速充电,充电选择更多更快,某个程度也提升了电池的容量。

三星Galaxy S6和S5有什么不同?全面对比分析

  后记:

  三星Galaxy S6比上一代三星Galaxy S5各个方面的都升级不小,尤其是外观机身让人眼前一亮,屏幕、处理器、摄像头都有了不少功能提升,让这个全新旗舰机型物有所值。当然,它的价格肯定维持在5000到6000之间,自家CPU配自己优化系统,这个旗舰机一定值得你的期待。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