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30余万现金被烧银行救回24万 挽回大部分损失

2024-04-15 19:05:2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3月25日,一场火灾将四川阿坝州阿坝县多吉(化名)家中房子家具烧毁,存放积蓄的保险箱也被烧变形,存放的现金被烤成“黑炭”。农行阿坝县支行立即上门核实情况,现场一股烧焦的气味扑面而来,一个已经变形的保险箱内,存放着很多捆烧焦的现金。经工作人员核实,从保险箱整理出能初步识别为人民币的大概有30余万元。

“这些现金因为被高温烤焦后粘连在一起,我们让客户找来蒸锅,将钱蒸软后再一张张剥离。”农行阿坝县支行工作人员严国伦介绍,清理过程中,工作人员每个动作都小心翼翼,生怕把手里的“火烧币”弄碎。经过4名工作人员3天努力,为其清点、鉴定、兑换“火烧币”,最终为多吉兑换人民币24.78万元,为其挽回了大部分损失。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