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网红 > 正文

大力仑爱吃菠菜:长城炮!官方:梦中情车已经准备就绪

2024-04-11 20:06:4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最近,一段富有魔性的《长城炮》背景音乐在网络上疯传,让长城汽车旗下的皮卡成功走红。这一切缘起于抖音博主@大力仑爱吃菠菜在骑小电驴时偶遇一辆皮卡,被其外观所吸引,询问车主车型及价格后得知要价30万,令她十分震惊。

几天后,这位女孩再次遇见这辆汽车,可能是被长城炮坚固的外观所吸引,于是她气沉丹田,喊出了那句经典台词:“长城,炮!”这句口头禅与她可爱的外表形成了强烈的反差。结果,这句“长城炮”一经传播,立刻被剪辑成了令人上瘾的背景音乐,迅速走红。长城汽车官方也对此表示震惊:“这泼天的富贵终于轮到我们了嘛?”

为了抓住这股流量,长城官方果断发文,向这位女孩表示,无论喜欢哪款车型、哪种颜色,都会立即安排。她梦寐以求的30万梦中情车(山海炮)已经准备就绪。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