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QQ > 正文

QQ邮箱要收费了!连续包月每月25元,年费300元

2023-10-23 21:35:3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你多久没登录QQ了?你的QQ邮箱还在用吗?23日,#QQ邮箱开始提供付费会员服务#登上社交媒体热搜,引发网友关注。

近日,因为服务调整,QQ邮箱也开始提供付费会员服务了,官方提供了多种付费方式,比如连续包月为每月25元,年费则是300元,目前暂时没有推出相应的优惠政策。至于会员权益,可将邮箱总容量扩大到2048GB(包括文件中转站),单个附件的最大体积也可扩大到10GB,文件有效期也会延长到90天,同时还支持在线解压等VIP权限。

对此,有网友称:“还得是腾讯,样样都想收费”“我现在还在用QQ邮箱,有时候接收验证码或者接收文件”“以前这都是QQ会员的权益,现在砍掉变成独立的,QQ会员啥用没有了”“只希望QQ空间永远存在”“我买的QQ会员权益越来越少了是吧”。

对此,QQ邮箱回应称,这个话题可能让有些用户误会了,QQ邮箱收发邮件等基础功能完全不受影响,而且基础版已经提供了16GB邮箱免费容量,可以满足大部分用户的使用需求。QQ邮箱会员服务是为满足部分有更高要求的用户而推出的,包括邮箱容量2048G、中转站容量2048G、中转站单个超大附件10G等容量扩容服务,以及中转站超大附件90天有效期、在线解压、VIP邮箱地址等增值服务;另外,仅对容量有更高需求的用户,还可以选择更优惠的扩容包服务。

据悉,此前QQ邮箱一直支持免费扩容,目前官方仍然保留了免费扩容的入口,只是将它藏了起来。在QQ邮箱网页版首页右侧“我的信息”处,点击邮箱容量后的数字,即可跳转到邮箱助手页面,进入“容量升级记录”标签页,即可点击免费扩容。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