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八卦 > 正文

黄晓明被张小斐感动落泪 网友:这对CP太有感染力了

2023-09-09 13:32:2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近日,由黄晓明、张嘉倪、张小斐、李泽锋等主演的电视剧《好事成双》在央视一套热播。该剧讲述了四对夫妻在婚姻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和困惑,以及他们如何用爱和智慧化解危机,重拾幸福的故事。该剧以真实、细腻、温暖的手法展现了当代都市人的婚恋观和生活态度,受到了观众的广泛好评。

其中,黄晓明饰演的顾许和张小斐饰演的林双是一对备受关注的CP。顾许是一位成功的律师,林双是一位热爱音乐的女孩。两人因为一场车祸而相识,顾许为了帮助林双找回失去的记忆而与她结婚。然而,当林双恢复记忆后,却发现自己已经有了一个丈夫和一个孩子。林双陷入了两难的境地,不知道该如何选择。

在最新一期的花絮中,有一段戏份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这段戏份是林双因为丈夫背叛而彻底破防,崩溃大哭的场面。张小斐用她惊人的秒哭能力将林双的悲伤和绝望表现得淋漓尽致,令人心疼不已。而黄晓明饰演的顾许则在一旁安慰她,试图给她温暖和力量。然而,在镜头切换时,我们却发现黄晓明也被张小斐感动得流下了眼泪。

这一幕让网友们大呼惊喜,纷纷留言说:“黄晓明这是演技还是真情流露啊?”“张小斐真会哭,黄晓明也被带入了角色”“这对CP太有感染力了”“我也跟着哭了”等等。

有网友分析说,黄晓明之所以会落泪,可能是因为他对张小斐有着深厚的友情和尊重。他们在拍摄《好事成双》时就建立了很好的默契和信任。黄晓明曾经在采访中称赞张小斐是一个非常优秀的演员,有着很强的表现力和专业度。他还说他很喜欢和张小斐合作,因为她能够给他带来很多灵感和惊喜。

不管是演技还是真情,黄晓明和张小斐都给我们展示了一场精彩的表演。他们用自己的实力和才华诠释了顾许和林双这对复杂而动人的角色。他们也用自己的情感和魅力打动了无数的观众。希望他们能够在剧中找到自己的幸福,也祝愿他们在现实中一切顺利。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