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八卦 > 正文

传乔丹儿子与皮蓬前妻49岁拉尔萨正筹备婚礼

2023-08-20 19:13:5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据美国媒体报道,乔丹儿子马库斯-乔丹与皮蓬前妻拉尔萨-皮蓬正在准备婚礼。32岁的马库斯是知名球星迈克尔·乔丹的第二个儿子。49岁的拉尔萨是斯科蒂·皮蓬的前妻。

近日,马库斯·乔丹与拉尔萨·皮蓬在餐厅共度晚餐后被媒体拍到,当被问道与拉尔萨结婚的可能性由多大时,马库斯-乔丹笑着说道:“我们已经在找地方准备婚礼了,我们已经约定好了,婚礼在筹备中。”

记者随后再次发问:“拉尔萨,你拿到婚礼礼服了吗?”拉尔萨·皮蓬予以肯定答复:“是的。”随后记者结束了这次采访,马库斯·乔丹与拉尔萨·皮蓬一同乘车离开了。

众所周知,乔丹和皮蓬是多年的NBA队友。而皮蓬和拉尔萨曾经有过一段婚姻,拉尔萨为对方生下了四个孩子。

据此前报道,马库斯·乔丹与拉尔萨·皮蓬已经交往了一段时间,这段关系一度令外界哗然。此前在接受采访时,迈克尔·乔丹似乎不太认同二人的恋情。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