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具 > Flash > 正文

21.3.导入Flash CS3的组件

2023-06-19 21:53:3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21.3.1.问题
我想在Flex中导入并使用Flash CS3的组件。

21.3.2.解决方案
把所有你想使用的Flash CS3的组件放到一个SWC文件中,并导入这个SWC文件。

21.3.3.讨论
有时你可能需要使用Flex Builder为设计者或更喜欢Flash CS3 IDE的人编写FLA使用的代码。

有时需要创作一个既能在Flash CS3中又能在Flex Builder中编译的纯ActionScript应用程序。

这时,在Flex Builder中使用Flash CS3的组件是个很好的选择。

要在Flash CS3中生成SWC文件,首先你必须创建一个新的Flash CS3 ActionScript3的FLA文件。把想要使用的组件拖到库里,选择文件→导出→导出影片,为SWF文件设置一个名称,并选择要保存的文件夹。在导出FlashPlayer对话框里,勾选[导出SWC],然后点确定以确保设置生效。

当编译这个FLA文件时,会生成2个文件:一个SWF文件和一个SWC文件。这个SWC文件很有用,你可以把它添加到Flex Builder的应用程序的库路径中或者使用mxmlc时添加到编译选项libary-path中。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