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据库 > SQL Server > 正文

SQL Server 2008中“不允许保存更改,您所做的更改要求删除并重新创建以下表”问题 的解决办法

2023-05-29 12:05:2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在SQL Server2008中使用表设计器修改表后在保存时提示如下错误:

不允许保存更改。您所做的更改要求删除并重新创建以下表。您对无法重新创建的表进行了更改或者启用了“阻止保存要求重新创建表的更改”选项。

这种错误常常发生在表中有数据而需要更改表的字段类型或长度时发生,如图1.

不允许保存更改。您所做的更改要求删除并重新创建以下表。
图1 更改表后保存时的提示信息

 解决方法如下:

(1)在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中,选择【工具】菜单下的【选项】菜单项,如图2

工具菜单下的选项菜单项
图2 【工具】->【选项】菜单项

(2)在弹出的选项对话框中,在左侧选择【designers]—>【表设计器和数据库设计器】,将表选项中的“阻止保存要求重新创建表的更改项”前面的对勾去掉,如图3所示。

(3)单击【确定】按钮退出设置。

设置阻止保存要求重新创建表的更改项
图3 将“阻止保存要求重新创建表的更改项”前面的对勾去掉

经过上面的修改后,就可以继续保存表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