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具 > PowerPoint > 正文

让PowerPoint文字闪烁不停的方法

2023-05-22 12:40:2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导读:为文字添加闪烁效果后,总是只闪烁一次,如何才能连续闪烁呢?本文就教你这个技巧。

可以通过复制多个文本框的方法实现文字的连续闪烁效果,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第一步:新建一个文本框,并在文本框中输入文字。

第二步:执行“幻灯片放映/自定义动画”命令,打开“自定义动画”对话框。

第三步:在列表中选中要添加闪烁效果的文本,然后单击“添加效果”按钮,在弹出的列表中选择“进入/其他效果”选项,打开“添加进入效果”对话框。

 第四步:在“基本型”列表框中选择“闪烁一次”选项,然后单击“确定”按钮。

第五步:单击选定文本后的下拉按钮,在打开的下拉列表中选择“从上一项之后开始”选项。

第六步:在下拉列表中选择“记时”选项,打开如图3-206所示的“闪烁一次”对话框,在“延迟”文本框中输入适当的延迟时间后。

第七步:切换到“效果”选项卡,在“动画播放后”下拉列表中选择“播放动画后隐藏”选项,然后单击“确定”按钮关闭对话框。

第八步:将选定的文本框复制后进行多次粘贴,然后调整这些文本框的位置即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