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华为Mate50官宣:9月6日发布 采用全新的鸿蒙3.0系统

2022-08-22 15:05:5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8月22日消息,在今日,华为官方在社交平台上宣布,旗下华为Mate 50系列从即将正式发布,其新品发布时间为9月6日。华为官方也在社交平台放出了相关的预热主题和海报。

华为官方给出的发布会主题为:“破晓而出,巅峰相见”,而在发布的预热海报中,有一个金色的圆环,或许和华为Mata 50系列上将会采用的机身圆环镜头模组进行对于,以海报的方式对这一个标志性元素进行预热。

而据了解,华为Mate 50系列将会采用全新的鸿蒙 3.0系统,并且在影像方面有所升级。在核心配置上,由于受到不合理的打压,华为Mate 50系列将不支持5G,或将以第三方外挂配件的方式进行5G的支持。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