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运营 > 优化推广 > 正文

减少企业网站跳出率的几大方法

2022-06-24 13:02:20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企业网站做优化的时候,网站跳出率是一个考核指标。
 
  那么怎么降低网站的跳出率呢?天津网站建设公司圣辉友联(jianzhan.tjshyl.com)给大家整理下:
 
  1、网站打开速度必须快
 
  当人们打开一个网站的时候,时间超过5秒以上就有很大的可能关闭这个网站,所以网站打开的速度必须要快。
 
  2、浏览器和不同设备的兼容性
 
  因为现在人们用的浏览器的分配比例不同,企业网站每个浏览器都要做到兼容。
 
  浏览的时候使用的终端设备也不同电脑端、平板端、手机端都要调好兼容性。
 
  3、合理的内容布局
 
  把主要的内容板块放到首页,不重要的可以放到导航或者二级页面里。不要把所有的内容都堆到首页,找核心的内容不好找,又没有实质的作用。

【免责声明】本站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其相关言论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绝非权威,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您发现内容存在版权问题,请提交相关链接至邮箱:admin@cuoxin.com,我们将及时予以处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