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话题 > 正文

幼儿园搭建简易泳池让孩子体验抓泥鳅的乐趣 网友:我也想玩

2022-06-09 23:23:1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6月7日安徽的一幼儿园搭建简易泳池让孩子体验抓泥鳅的乐趣,事情一出便成了热缩第一。

对此,众多网友分为两种态度,一种是积极的鼓励式,另一种则是现实下的安全式。

任何一个家长都喜欢自己的孩子可以快乐成长,他们也想让孩子在学校收到快乐,但是老师却不一样了。

对于老师而言,排在他们心中最先的不是孩子的快乐与否,而是简单却又现实的安全问题。

笔者看过太多孩子受伤,老师受灾的例子了,更有甚者,那些家长不把老师扒一层皮不罢休,所以老师他们不敢了。

关于是否要这样,网友的两种态度

第一批网友的态度是积极的,他们都很乐见于此,在他们都觉得这个创意好,为孩子着想,夸赞老师和学生。

其实哪个学校的初心不是为了孩子呢?只不过有的人因为现实抹去了心中烂漫的棱角。

这批网友看到的更多的是一种现实,他们或许见惯了那种事情,有好多老师都是被家长磨平了他们心中的美好。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