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话题 > 正文

国产大飞机C919首飞成功 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

2022-05-14 20:46:5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5月14日,中国国产的大飞机迎来好消息,C919首飞成功了。6时52分,编号为B-001J的C919大飞机,从浦东机场第四跑道起飞,在9时54分在机场安全降落了。这一次试飞,标志着中国首架C919大飞机首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据了解,C919 飞机具有我国完全的自主知识产权,最大航程超过 5500 公里。性能与国际新一代的主流单通道客机相当,是我国首款完全按照国际先进适航标准研制的,单通道大型干线客机。从1970年我国自主研制的“运十”飞机立项,到2017年C919首飞成功,历经47年的时间。

有网友表示,十年内,如果我国能将c919稳定稳健地,把质量性能市场做好,那将是我航空业的巨大进步。我们要一步一个脚印,扎扎实实,把落后的补上,打牢基础,厚积薄发,期待今年交付东航。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