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话题 > 正文

小龙虾目前价格多少钱一斤?小龙虾每斤跌破10元

2022-05-14 20:42:3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每到夏天,小龙虾一定是最受欢迎的食物,香喷喷的小龙虾配上啤酒,简直是绝配!而且现在的小龙虾价格也不算贵,如果是自己买活虾来做,大概是20块钱一斤。最近几天,湖北当地市民发现,市场上小龙虾的价格越来越亲民了,小规格的小龙虾每斤不到10元钱,就跟白菜价似的,大家都争相购买。

据悉,武汉称得上是全国农副产品的大流通中转市场,即使是五一假期,也有来自江苏、安徽、湖南、江西等长江流域多个小龙虾产区的大量货源入市,加上湖北省内的众多养殖基地出货量不断加大,使得终端市场竞争愈加激烈,假期后半段出现降价也是必然。

业内人士认为,随着五月底的稻田虾全部清塘,小龙虾身价还有继续探底的空间。同时,全国其他产区的小龙虾继续送到武汉市场进行中转,本地人吃虾将收获更多实惠。恭喜湖北市民,可以实现吃虾自由了!

小龙虾目前价格多少钱一斤?

在北京市丰台区某超市,鲜活小龙虾的价格是27.98元一斤;附近另一家超市内,鲜活小龙虾(单只20g-30g)每斤28.8元,鲜活清水小龙虾(单只15-25g)每斤25.98元。

丰台区海鲜大厅一家精品海鲜行的老板10日说:“最近两天贵了些,前几天更便宜。”“鲜活小龙虾5钱左右的,现在卖18元一斤,9钱左右的卖25元一斤。”

当然了,并不是所有地方的小龙虾都这么便宜的,有些地方还是小龙虾价格还是比较贵的。据全国农产品商务信息公共服务平台提供的信息,江苏凌家塘市场发展有限公司龙虾50元/公斤,亳州农产品有限责任公司龙虾24元/公斤。

作为“夜宵三剑客”(烧烤、啤酒、小龙虾)之一,不管小龙虾价格便宜还是贵,都挡不住吃货们的热情,再贵也要吃一次。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