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荣耀平板7或即将发布:支持平行视界功能

2021-03-09 18:30:5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荣耀品牌独立之后一直低调积蓄力量,为实现“国内市场第一”的目标暗中发力。2021年年初,新荣耀首款开年旗舰荣耀V40发布后众多消费者争相抢购,首销当日仅用时3分46秒便在全平台销售一空。如今,随着芯片供应逐渐恢复,又一款荣耀新品即将发布。

3月8日,数码博主@鹏鹏君驾到 爆料称,荣耀平板7可能要发布了,一大亮点是搭载“平行视界”功能。


“平行视界”功能一直都是华为系平板的专属功能,在很大程度上缓解了安卓平板软件应用适配少的尴尬处境。该功能可以提供应用内两个窗口可以在屏幕上左右同时显示的功能,从而让安卓平板不再是“大号手机”。

如果新荣耀平板仍旧保留“平行视界”功能的话,那么“智慧分屏”、“多屏协同”等实用功能也将会得到保留。

该博主称,荣耀在加紧梳理产品线,这其中除了备受关注的手机产品外,还有平板产品。得益于平板市场需求的增长,荣耀平板计划应该也在加速。

此外,该博主还称,荣耀平板7采用和去年荣耀平板V6类似设计语言,当然也会有一些新的亮点。

从爆料来看,荣耀虽然已经独立,但是原有的产品亮点和技术仍然得到了保留,这或许可以让荣耀品牌粉丝安心不少。根据此前消息,新荣耀独立后,有6000多名原华为工程师进驻新荣耀。这将是荣耀冲击国内第一的底气所在。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新款平板电脑之外,一大批全新的荣耀手机也即将登场。根据此前博主@数码闲聊站透露,荣耀接下来不仅很快会有中低端新机的发布,在五、六月份,搭载全新处理器的新旗舰也将与消费者见面。另外,荣耀Magic折叠屏和高刷平板也会紧随其后相继登场。

荣耀独立之后,芯片供应已经逐渐恢复,有消息指出,荣耀已拿到包括天玑1100、天玑1200以及高通骁龙888等一系列新平台。

芯片限制解除后,依靠继承自华为的强大技术实力,新荣耀或许真的有实力冲击国内市场第一的位置。小编相信,新荣耀的加入,必然会让智能手机市场更加精彩纷呈。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