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支付宝 > 正文

支付宝付款的是偶总是提示暂时不能访问此页面该怎么办?

2020-10-12 21:45:0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支付宝付款的是偶总是提示暂时不能访问此页面该怎么办?针对支付宝的安全问题一直以来阿里都很重视,这就会给我们的操作有很多限制。当我们找回支付宝密码时通常会检测我们的环境,当不在常用环境下操作或者一些异常检测时通常会出现“您暂时不能访问此页面,请稍后再试“这让我们很多人苦恼,针对这个问题超级小宇就给大家整理分享了一下:

1、当我们找回密码输入支付宝账号和验证码点击确定会出现如图见面,这就是我们本次分享解决的问题:

1、百度搜索支付宝登陆进入支付宝登陆页面点击”忘记登录密码?“。 

2、页面跳转到如图:首先是先输入验证码如图。

3、在此时在登陆邮箱名随意填写几个英文小写字母。然后点击空白位置。注意一定要出现红框内的字样”账户名是电子邮箱或手机号码“。

4、接下来复制自己的邮箱粘贴上去即可,也可以手打(这里要把原来的字母去掉哦)

5、最后就可以了,点击确定即可。然后页面就会跳转你就可以发现你顺利进入了。没有再报错误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