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运营 > 电子商务 > 正文

51劳动节直通车推广热门类目高点击率创意案例

2020-07-04 12:07:4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从类目特性来看,五一之前成交增加的行业主要是服装、母婴、运动户外、数码、家居建材、家电、文化玩乐、虚拟这八大行业。每个类目下成交的宝贝类型见下面的表格。

#户外鞋类#

一、数据背景
  户外鞋类这个二级类目近期的平均点击率在0.5%-0.6%之间。

二、创意思路
  1.图片背景
一般都采用白色背景,突出产品本身。如果采用生活背景,可以展现阳光、运动的色调。
  
2.营销文案
  添加文字是为了展现品牌信息,或者产品3.主图样式
大多数鞋类的掌柜都采用了最平常的侧面摆放拍摄式样,但其实鞋类摆放形式多样,可以思考用不同的角度来展现产品的特点。如颜色、功能、促销文案等。文字力求简洁清晰,文字块数不超过主图的10%。
  
3.主图样式
  大多数鞋类的掌柜都采用了最平常的侧面摆放拍摄式样,但其实鞋类摆放形式多样,可以思考用不同的角度来展现产品的特点。
#床上用品#

一、数据背景
  床品在4-5月换季季节,凉席、蚊帐、空调被等大量上新,近期的点击率在1.1%-1.2%左右。

二、创意思路
  1.图片背景
  推荐采用场景实拍图,根据产品不同,展现使用的场景。
  
2.文字块数
  可以在图片上适当添加优秀的文字文案,比较推荐组合文字(促销+价格等类型),充分展现产品的卖点,吸引买家目光;若是2块以上的文案,务必控制文案内容在10%的图片面积占比以内;
 
 3.主图样式
  我们可以来看几个不同角度展现产品主图的优秀案例。

 
4.营销文案
  促销文案简洁清晰,可以添加宝贝促销信息、宝贝价格、宝贝属性、功能特点等文案效果不错。

还是一句话,用2套图片,不断测试,对比提高点击率,数据会告诉你到底怎么样的图片比较优质。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