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小米10真机渲染图曝光 首发骁龙865处理器

2020-01-05 22:12:1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小米10一直都是手机市场的焦点和热点,基本上是从高通的新品发布会之后消息就没有间断过,小米官方已经表示过,新机小米10会首发骁龙865处理器,意味着这将会是离我们最近的一款骁龙865旗舰手机。


如今三星Galaxy S20系列机型已经确定会在2月11号正式的发布,关于新机的外观和硬件都有了比较彻底的曝光,而按照2月份月初的时间档位,小米10大概会在2月份的10号之前发布吧!1月份正逢春节发布的几率并不是很大。

而最近关于小米10真机的渲染图也是有了曝光,手机的正面整体轮廓偏向了圆润的风格,同时手机的刘海和弹出结构也没有继续,而是采用了左边的单挖孔前摄像头的方案,整机的正面屏占比非常的惊人,还有后置的四摄像头排列,很像小米9的风格,但是增加了一枚摄像头。

据爆料消息表示,小米10将会搭载骁龙865+UFS 3.0,在硬件配置上火力全开,相信安兔兔跑分绝对会给我们带来极大的惊喜吧!还有后置的四摄像头,主摄为三星定制的1.08亿像素的标准,另外加入了TOF摄像头,提升用户拍照时候的VR体验。

还有续航方面,一直在传闻中的小米100W快充商用在小米10上也会有大的惊喜,5G手机耗电成为了不争的事实,小米10将会采用4500mAh的大电池,新型的凝胶电池,保证了机身更轻盈的质感,还有66W的商用快充,再也不用担心你的手机没电了。

而没有使用100W闪充,据说这是为了给小米MIX系列的新机使用,再往后憋一憋大招,其实66W已经是目前可以商用的最高功率了,此前最快的充电功率是OPPO Reno Ace的65W闪充,充电五分钟,游戏两小时成为了现实,相信小米10在续航方面会更加的给力。

网友对于小米10的期望值也是非常的高,纷纷的表示,类似的工艺和硬件标准绝对是会火爆全场的,如今只有手机的价格还没有具体的消息吧!但按照雷军针对手机市场的策略来看,小米10可能会再为消费者充值一波信仰,保持一个极低的售价。

这样的小米10旗舰你看好吗?最快会在2月份的月初发布哦!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