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手机应用 > 正文

568一个鲜为人知的小技巧

2019-11-21 04:34:4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市场上多数的568都是刷585行货的ROM,我的也不例外。一年多下来,568还是挺不错的,除了经常死机外(与我操作速度快有关)。前些天刚发现了568的一个小秘密,觉得应该很少有人知道吧。

    在中文状态下,长按摄像键,会出现两个选项:1、断开数据连接  2、取消GPRS附着

    这样就可以很快的关掉GPRS连接,非常的方便。

    把语言改成英文,也就是在英文状态下,长按摄像键,会出现三个选项:1、Disconnect GPRS 2、Detach GPRS 3、Bluetooth Setup 前两个应该和中文状态的一一对应(实际功能也差不多),第三选项是有关于蓝牙设置的,这样可以很方便的打开或关闭蓝牙。

    让我纳闷的是,相比英文状态,中文状态下少了蓝牙选项,不知道是软件的问题还硬件的问题了,还请高手指教!


上一篇:7230上网教程

下一篇:I718 GPS安装方法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