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手机应用 > 正文

LG新旗舰手机怎么样

2019-11-18 08:50:2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现在的手机基本都是采用了一体式手机,更换电池里用户越来越远了,但LG却反其道而行,LG新旗舰手机采用了可更换电池设计。

  甚至之前一直被消费者津津乐道的三星,这次的旗舰Galaxy S6也遗憾地放弃了可拆卸电池。

  对于坚持要求可更换电池的用户来说,反对内置的理由很充分——

  电池是目前手机中消耗最大的部件,一旦出现问题就需要就换新手机。即使是部分机型可拆机更换,难度也是相当之高。而且对于电话使用频率高的人,边充电边通话毕竟不好,如果有一块电池,可以瞬间满血复活。除此之外,也有所谓卡机时抠电池以及保护隐私等说法。

  不过,据台媒报道称,LG新机G4将继续沿用可更换电池的设计。但如此一来,机身的外观设计上可能就不会有很多的亮点了。

  对于内置电池和可拆卸之争,你的看法是什么呢?

  LG旗舰手机放弃了一体式机身,采用可更换电池设计,大家喜欢的是可更换电池的手机还是一体式机身的手机呢?。

LG新旗舰手机怎么样 三联
LG旗舰曝光新特性:沿用可拆卸电池设计!
LG旗舰曝光新特性:沿用可拆卸电池设计!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