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手机应用 > 正文

黄金斗士S8 4G版跑分多少

2019-11-18 08:49:2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黄金斗士S8 4G版跑分多少 三联

  黄金斗士S8 4G版配置介绍:

  黄金斗士S8 4G版搭载了联发科主频为1.5GHz的MT6752 64位真八核处理器,配备Mail-T760顶级GPU,采用5.5英寸720p触控屏,内置2GB内存和8GB机身存储空间,支持TF卡扩展;提供一颗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一颗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电池容量3000mAh;运行基于Android5.0定制的VIBE UI 2.5系统;采用了双卡设计,支持双卡双待。售价为898元;

  黄金斗士S8 4G版跑分多少 黄金斗士S8 4G版安兔兔跑分多少?

  通过跑分测试,可以看出,4G版联想黄金斗士S8采用的处理器性能优势巨大,跑分成绩为42459分,这个成绩不仅可以在千元机内称雄,甚至可以在旗舰机型中名列前茅。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