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手机应用 > 正文

win10手机版单手式键盘启用步骤

2019-11-18 08:49:0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win10手机版单手式键盘启用步骤 三联

  很明显,微软正在为用户提供更多键盘尺寸,包括完整尺寸的键盘与更小的,符合用户左右手单手使用习惯的压缩式键盘。

  这项功能只存在于大屏Windows10手机中,例如屏幕尺寸为6寸的Lumia1520。而尺寸更小的设备(如4.5寸的Lumia635)中则没有搭载拇指键盘。

  win10手机版单手式键盘启用步骤如下:

  • 在任意应用中调出键盘

  • 在全键盘模式中长按左侧的‘&123’键

  • 点击键盘图标并选择你想要的选项:全键盘、左缩进或右缩进

  除上述方法外,用户也可以通过左右滑动空格键的方式调出拇指键盘

  当调整为右缩进键盘后,键盘向右压缩,用户使用右手即可方便完成单手输入,左缩进键盘也如出一辙。不愧为一项贴心的改进。

  有意思的是压缩后的键盘仍旧是完整的键盘布局,只是在面积上有所缩减而已。这项变动更加便于单手握持状态下的输入操作,使用效果超出了当前WP8.1中的键盘输入体验。

  微软在Win10手机中引入同单手操作背道而驰的汉堡菜单的同时,还不忘针对单手操作功能进行优化,很明显他们还将继续丰富Win10手机版系统的单手操作功能。大家还希望Win10手机版系统做出哪些改进呢?尽管向微软反馈你的意见吧!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