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手机应用 > 正文

华为P8 Max多少钱

2019-11-18 08:46:2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华为P8 Max多少钱 华为P8 Max价格详情2015-04-15 23:35 来源:www.pc841.com 作者:百事网原创 查看评论

  分享给小伙伴们看看: 关注我们:

  华为P8 Max标准版和高配版分别售价549元欧元和649欧元,约合人民币3200元和3600元,而国行售价将于4月22日国内发布会公布。

  今天晚上,华为在英国伦敦举行了新品发布会,推出了华为P8和华为P8 Max两款旗舰新机,其中华为P8采用5.2英寸,而华为P8 Max则采用了6.8寸超大屏幕,定位影音游戏娱乐用户。刚刚我们已经为大家抢先曝光了华为P8的价格,下面针对用户关心的华为P8 Max价格也抢先公布一下。

华为P8 Max多少钱 三联

  ★华为P8 Max多少钱?

  新一代华为P8 Max拥有两个版本,包括标准版和高配版,两者主要基于ROM存储不同。

  华为P8 Max标准版(3GB内存+32GB存储)售价549欧元,约3611元人民币;

  华为P8 Max高配版(3GB内存+64GB存储)售价649欧元,约4268元人民币。

  注:1欧元=6.5778人民币元

  华为P8采用6.8英寸巨屏,采用JDI ipS-NEO 1080p显示面板,屏占比高达83%,比三星Note屏占比更高。此外,华为P8 max内置4360mAh超大电池,续航达到2.23天。

华为P8 Max智能手机图片

  华为P8 Max智能手机图片

  编后语:

  发布会中,华为并没有公布华为P8 Max的国行价格,不过华为将于4月22日在国内发布这两款手机,到时候会公布国行价格,相信国行售价会更低。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