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互联网 > 正文

YouTube公布2022年计划,目标进军元宇宙?

2022-02-23 19:02:1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美国时间2月10日,美国Google旗下的YouTube公布了其2022年的计划。除了进行评论的改善和直播商务的导入等之外,也在探讨导入非同质化代币(NFT)、加入元宇宙等的可能性。

提高创作者的收益化

YouTube将在短视频、直播、视频点播(VOD)等各种视频形式中继续加强对创作者的支持。

除了开发更容易制作视频的功能外,YouTube还将强化视频声音混音功能,导入视频效果和编辑工具。为了创作者和粉丝的交流,还计划引入制作短视频回复留言的功能。另外,还将进行Super Chat(打赏)对应YouTube短视频等。

在直播领域,YouTube预计也将强化在直播中购买频道会员资格并赠送给其他观众的“会员资格礼品功能”等收益化功能。

在评论功能的改善方面,他们也谋求创作者设定频道指引,测试能更好地控制自己频道内对话的语调的机制。

另外,他们还计划提供评论排序功能、导入区块链和NFT等技术。

从游戏开始进军元宇宙

除了YouTube的主体视频赛道,他们正在考虑进军元宇宙。

2月18日,YouTube在官方博客上补充了他们正在讨论加入元宇宙的事宜。“在谈论未来时,我们不能不提到元宇宙”,他们补充到, “我们正在思考如何能够为用户提供一个更加沉浸的观看体验。”

YouTube计划首先将其应用于游戏,目的是为游戏带来更多的互动和更真实的体验。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