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影视 > 正文

《穿过寒冬拥抱你》主演:黄渤、贾玲、朱一龙、徐帆、高亚麟

2021-12-26 23:05:1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穿过寒冬拥抱你》

导演: 薛晓路
编剧: 薛晓路 / 柳青 / 张铂雷 / 郝哲 / 王越
主演: 黄渤 / 贾玲 / 朱一龙 / 徐帆 / 高亚麟 / 更多...
类型: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 武汉方言
上映日期: 2021-12-31(中国大陆)
片长: 124分钟
又名: 江城子·在武汉 / 我和我的武汉 / 在武汉 / 拥抱你·在武汉 / Embrace Again

剧情简介

  2020年1月23日,农历腊月二十九。本片聚焦这一特殊时刻,以温情和治愈为基调,刻画了普通市民守望相助、真挚动人的爱情群像。
  快递员阿勇(黄渤 饰),骑手武哥(贾玲 饰),钢琴老师叶子扬(朱一龙 饰),中年夫妇刘亚兰(徐帆 饰)和李宏宇(高亚麟 饰),
  退休老医生谢咏琴(吴彦姝 饰)和餐厅老板沛爷(许绍雄 饰),实习护士夏晓(周冬雨 饰),滞留旅客张哲(刘昊然 饰)和君君(乔欣 饰)。
  爱给了他们挺身而出的勇气和力量。他们以笑做盾,以爱为矛,冲破凛冽寒冬和恐惧,勇敢拥抱。爱在武汉的烟火气下蔓延,抵御一切苦难,最终见证奇迹。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