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运营 > 电子商务 > 正文

优惠很给力 京东天猫欲把618打造成上半年的双十一

2020-10-12 21:47:3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618本来是京东的店庆日,但在电商平台竞争如此激烈的环境下,是没有人愿意错过任何一次造势的机会,作为京东对头之一的天猫,表示要将把今年的年中大促打造成上半年的“双十一”,天猫联合了两万多家商户投入投入1亿红包以及商品2亿元的让利来打造这个活动。

据悉,京东将会为期20天的促销活动,而天猫更是伤心病狂,直接持续促销一个月。“今年商家报名的热情非常高涨。”天猫市场总经理应宏介绍说,截至目前,总共有3万商家报名参加此次活动,最终2万多商家拿到“入场券”,规模超过以往任何一次年中大促的商家规模。据悉,此次天猫年中大促从昨日开始,持续一个月左右时间。在不同的阶段,消费者可以按照不同的消费主题进行产品和服务的购买和体验。

跨境电商是今年电商界最火的关键词,天猫自然不会错过在大促时再“火上浇油”。年中大促期间,天猫将整合全球供应链,加速推荐全球化的进程,消费者足不出户就可以购买到世界25个国家、30多万进口商品。

Costco、Inferno、Kingpower、Fresta、emart、lottemart、Coutndown等全球顶级超市将率先加入到年中大促中来,在价格上,主推商品基本与海外商品所在国“全球同价”甚至更低;另一方面在服务上,主推进口商品均“全球包邮包税”。

此外,天猫此次还将在全球原产地直采上下足功夫。除了有当地政府背书外,天猫联合商家为消费者带来进口直采的商品,再通过菜鸟网络提供的全程冷链解决方案,确保生鲜商品都能够在最短时间、以最新鲜的状态送到消费者手中。据悉,天猫国际重点锁定全球十大牧场、一百个顶级酒庄、十大果园、四大渔场,既有法国波尔多红酒、美国西北车厘子、台湾阿里山茶、加拿大春季首捞活虾,也有美国本杰瑞、法国哈根达斯、英国泽西、泰国雪乐芙、韩国乐天、新西兰泰利、比利时歌帝梵等国际品牌商的直供冰淇淋。在保证全球最低价的同时,天猫国际还郑重做出了“不鲜包赔”、“不活包赔”、“化了包赔”等消费服务承诺。

虽然全球购业务上线比较晚,但面对这片广阔的蓝海,京东在618大促期间也毫不手软。据介绍,今年618期间,京东全球“享购”优质产品惊喜不断:澳大利亚的swisse胶原蛋白/叶绿素,法国的拉菲古堡干红葡萄酒、荷兰的牛栏奶粉等20万款出国必买的洋货已经备齐,还能6.18元全线秒杀韩国MCM手包、美国Move Free维骨力、日本花王纸尿裤等爆品,上述所有产品保证100%海外发货,假一赔三;此外,丝芙兰、万宝龙、MK(MICHAELKORS)等国际大牌也将推出大幅让利活动,为消费者带来涵盖母婴用品、食品保健、个护化妆、服装鞋靴、礼品箱包等众多特惠商品。

细心的消费者会发现,和当年大促必拦腰5折这样简单粗暴的大促方式相比,像天猫、京东这样的大型电商平台,已经希望借大促让消费者体验更多优质的商品和服务。

以天猫大件家装用品为例,此前消费者很容易面临网购的两个难题,一是商品是否能够送货入户,二是如何安装。不过,现在通过天猫下单的消费者就不用再担心了。目前天猫已经在全国2000多个县市实现“送货入户、无忧安装”的服务,此外天猫还将做出 “三年质保”服务承诺,即三年中若商品出现质量问题,商家都会通过上门维权、换货、补件等方式帮助消费者解决,真正实现家装“无忧售后”。而对于大家电消费者来说,天猫通过菜鸟的物流解决方案,已经率先在行业里实现了配送到包括珠穆朗玛峰山脚下的全国2700多个县市。

而随着京东O2O布局的不断深化,京东推出了“京东到家”生活服务一体化应用平台。今年618,“京东到家”将推出超市6.18折以及6.18元秒杀等特惠活动,面向北京、上海的用户,提供3公里范围内的超市商品、外卖送餐、鲜花配送2小时达等服务,让用户感受身边社区的618狂欢。

当然除了这两家电商巨头会在年中大促期间让利之外,像国内苏宁、国美、一号店等电商平台也不会错过这个造势的机会,随着消费者的购物水平提升,对服务的要求也是越来越高,电商平台们除了在价格做竞争之外,服务也是另外的一个比拼点。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