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运营 > 电子商务 > 正文

手机也可以办签证啦 芝麻信用联合阿里旅行上线信用签证服务

2020-10-12 21:47:2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6月4日消息,支付宝旗下芝麻信用宣布,将每年的6月6日定为“信用日”,联合阿里旅行上线了“信用签证”服务

目前,用户用芝麻分和芝麻信用报告就可申请新加坡和卢森堡签证,不用再提交资产证明、在职证明或者户口本等复杂资料。

芝麻信用上线“信用签证”服务 可申请新加坡和卢森堡签证

据介绍,未来芝麻信用还会与韩国、日本、英国、斯里兰卡等出境游热门国家接触洽谈,争取让更多国家支持“信用签证”。

芝麻信用副总经理邓一鸣表示,“芝麻信用正好可以同时解决大使馆和用户两边的痛点。它可以帮助大使馆很快地判断出游客的信用水平,简化使馆工作人员审查资料的工作量。而对于用户来说,申请签证也会因此变的简单”

自从今年1月启动公测以来,包括租车、酒店、金融、婚恋等领域的商家接入芝麻信用,并且推出相应信用服务。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