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开发 > Apache > 正文

apache 301 将带www的域名转向不带www的域名

2020-10-12 18:48:5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其实我们要把指定域名转到其它域名有很多办法,但对搜索引擎最友好的办法就是做301定向了,下面介绍利用apache 301定向来实例.

一直没怎么注意本博客的跳转问题,偶然间一朋友说及我的博客www.Cuoxin.com和Cuoxin.com没做301,查看之果然是这样。虽然博客后台设置了主域名为Cuoxin.com,但是当www.Cuoxin.com访问过来是,并不会跳转。因此在.htaccess中加入如下代码,完美使apache将其他域名(如带www的域名)转向不带www的域名,记录下来以便分享。代码如下:

环境:系统 Windows、Apache 2.2

我们要实现的代码如下

  1. RewriteEngine on 
  2. RewriteCond %{HTTP_HOST} www.Cuoxin.com [NC] 
  3. RewriteRule ^(.*)$ http://Cuoxin.com/$1 [L,R=301] 

如果没有mod_rewrite也可以设置mod_alias:

  1. RedirectMatch 301 ^(.*)$ http://www.Cuoxin.com 

友情提示:加载Rewrite模块,在conf目录下httpd.conf中找到如下代码:

  1. LoadModule rewrite_module modules/mod_rewrite.so 

去掉前边的注释符号“#”,或添加这句。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