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运营 > 电子商务 > 正文

懒人站长如何去做淘宝客

2023-05-09 20:01:1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总觉得自己是后知后觉。什么东西都是看到别人做的红火之后,才感叹:哎!当初我要是这么做就多好啦!

  经过wap扫黄的洗礼(我不做黄站)。发现短期内还是回到www上比较合适。看来看去,决定做一下淘宝客这个东东。

  研究这个东东很久了,也是一直没有下手,why?理由有几:

  (1)没有合适的程序。虽然自己以前写程序,现在让自己来再埋头写程序,有点费神。

  (2)同质化严重。网上随便一搜,一堆的淘宝导购网站,也就是淘宝客,正所谓,淘宝里面开店是大海捞针。在互联网上做淘宝客,也是大海捞针。算算看,也是苦力活了。

  (3)没有过多的精力去做,淡出站长圈子很久了,原因就是现在很少有精力去做,定力不够,不如当年。哈哈。

  不过话说回来,要返回来做,还是要找个切入点的。研究了几天,注册域名www.betaoke.com 自我感觉还算不错。敲定“比淘客”,"做淘客"这个概念。内容上,以给做淘宝客的站长提供资讯服务。

  本文很软,就是为了露个脸。希望各位看官多多包涵。

  之所以看好淘宝客方面的,主要还是有几个原因:

  (1)网络清理,cn风波,联盟问题之后,大部分站长还是会回到比较诚信,可靠的联盟找广告,淘宝客是个不错的选择。

  (2)电子商务在国内越来越流行,淘宝客可以说是淘宝衍生的一种新的模式,让想开店,又苦于无货源的店主可以很方便的建议一个商品齐全的店铺,又省去了发货压款的烦恼。

  (3)希望做站,又不知道做什么内容的站长找到一个懒人天成的方法。站长做站为了流量,为了赚钱。淘宝客类型的网站可以说全站都是内容又全站都是广告。推广到位,省力又赚钱。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