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CMS建站 > 织梦DEDE > 正文

织梦cms怎么批量给文章设置副栏目typeid2

2021-12-24 21:20:4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当我们用织梦建站时,比如说要建一个新的栏目,但是在后台搜索这个关键词不能精准匹配,也有可能搜不到。

这时,我们就需要用到mysql搜索了,如下:

SELECT * FROM dede_archives where title like "%一年级%" and title like "%家教%"

这时,我们可以把副栏目typeid2改成要转移到栏目id了,当然这样是不够的,还有一张表需要修改,这样才能完全设置成功,那就是dede_arctiny数据表的typeid2。当我们把dede_archives的typeid2修改id后,可以根据dede_archives对应修改dede_arctiny的typeid2。

SELECT f.* FROM dede_arctiny f LEFT JOIN dede_archives t ON f.id=t.id WHERE t.typeid2=520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