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CMS建站 > 帝国Empire > 正文

帝国cms怎么让不同栏目显示不同友情链接

2021-12-23 13:25:3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帝国cms可以说是我最喜欢的一个建站cms了,虽然现在好多功能也不甚了解,今天就为大家分享一下我今天刚摸索明白的友链设置方法:帝国cms怎么让不同栏目显示不同友情链接。

帝国cms不同栏目显示不同友情链接方法设置详解

方法介绍

我是这么弄的,每个栏目用一个模板,每个模板再去调用对应的分类友情链接,虽然比较麻烦,但也只能这样了。

设置方法详解

1、登录后台——友情链接管理——管理友情链接分类——添加友情链接分类。

1.png

注意:这里的id是你对应栏目要调用的分类友情链接下面的友链。

2、找到你对应栏目的模板,添加友情链接模块,如下图所示。

2.png

代码:

[e:loop={'select * from [!db.pre!]enewslink where checked=1 and classid=2 order by lid',20,24,0}]

<li><a href="<?=$bqr[lurl]?>" target="_blank"><?=$bqr[lname]?></a></li>

[/e:loop]

注意:这里的classid=2,2就是你的分类友情链接对应的id。

3、刷新栏目页,这样帝国cms不同栏目就就可以显示不同友情链接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