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CMS建站 > 帝国Empire > 正文

帝国cms怎么调用文章作者名称,怎么调不出来?

2021-12-23 13:25:30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很多人在开始用帝国cms建站的时候,在做页面的时候,想要调取文章作者,在网上查找资料却发现,页面没有显示出作者。那么到底帝国cms怎么调用文章作者名称,调不出来怎么回事?

帝国cms怎么调用文章作者名称,怎么调不出来?


帝国cms怎么调用文章作者名称.png

(图示:帝国cms文章作者调取成功


一、列表页及内容页调取文章作者

调用作者名称可以使用[!--writer--]代码调用,之后刷新后却发现显示不出来,这是怎么回事呢,怎么做呢?这是因为writer是副表字段,先要转为主表字段。下面请看转换方法。

1、系统——管理数据表——新闻系统数据表(管理字段)——点击writer前的副表,转移到主表。

2、系统——管理数据表——新闻系统数据表(管理系统模型)——修改——列表模板中的复选框勾选——保存——更新数据就好了。


二、首页调取文章作者

首页调用文章作者名称一共有三个方法。下面Cuoxin分享给大家:

1、

<?=$bqr[username]?>

调用文章发布者名称(登录后台账号的名称,比如:admin,你首页就会调用出admin)

2、

<?=$bqr[writer]?>

这个方法是在写文章的时候自己填写的作者名称

3、

<?=$public_r['add_zuozhe']?>

如果网站就你一个人管理,你也可以弄个扩展变量放进去。来看一下【帝国cms扩展变量怎么使用】。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