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互联网 > 正文

腾讯微博宣布关停!别了,腾讯微博!

2020-09-06 15:16:1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3亿人用过的腾讯微博宣布关停,别了,腾讯微博!

2010年4月腾讯公司成立了腾讯微博2010年5月1日腾讯开始开放用户邀请注册,5月1日这天,成为大多第一批使用腾讯微博用户值得纪念的日子,同时凭借的自己的庞大的社交流量吸引了大量的用户,2010年12月10日20时53分,刘翔的腾讯微博听众人数突破800万粉丝,超过twitter网站的第一名LadyGaga近70万人,成为当之无愧的全球第一微博,也是让腾讯微博的用户流量再次提升,值得庆幸的是北京时间2011年2月5日好消息传来,腾讯微博注册用户突破一亿大关,这也是意味着腾讯微博的用户已经直线上升。


但是很遗憾的是9月4日腾讯微博网站将于将于2020年9月28日23时59分停止服务和运营,届时将无法登陆,同时这个消息也让很多使用过腾讯微博的朋友比较怀念,都纷纷登陆自己的腾讯微博看自己曾经发布过的动态,都感到怀念,腾讯微博陪伴了我们10年左右时间里,腾讯微博曾经被被腾讯内部寄予厚望,被定位重要的社交媒体平台,但是也要让位给微信,在2013年就有网上爆料腾讯微博内部已开始调整,部分员工将被转岗到其他团队,也在逐渐落后新浪微博,在2018年5月25日在Google Play应用商店内,安卓版的腾讯微博升级到了6.1.3版本,而上个版本6.1.2是2015年发布的,更新并没有跟上进度,随着新浪微博的产品优化更加的完善,用户的流失,也是其中一个原因,期间在移动端也是推出Windows Phone版,iPhone版,Android版。

以下为公告全文:

亲爱的用户:感谢您使用腾讯微博。由于业务调整,腾讯微博将于2020年9目28日晚23时59分停止服务和运营,届时您将无法登录。

如有需要,您可在停止服务前,备份您的相关倌息。对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思。

感谢您多年来的陪伴、理解与支捋!您如有任何疑问,谓通过页面下方“意见反馈”问询,我们将尽快反馈,谢谢!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