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网络技术 > 正文

没有公网IP、不用专业设备,蒲公英搞定异地组网只要简单两步

2020-03-15 01:25:3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为什么要异地组网?

如今,很多人都有移动办公访问内部办公系统(如OA、ERP、CRM、财务系统等)、远程控制、组建私有云、视频监控之类的需求。不过,不少宽带运营商并不会给用户分配固定的公网IP,因此,出门在外访问内网服务以及异地组建局域网就成了难事。如果使用传统方式组网不仅需要昂贵的设备成本,还存在专业而又复杂的操作、维护过程,即使对于初创、小型企业及连锁门店来说也是不小的痛点,更不用说个人用户。

那么,有没有办法降低异地组网的设备成本和专业技术门槛,让所有人都能轻松实现异地组网?

答案当然是有的!这时就需要让蒲公英异地组网出场了!只要简单两步就能搞定难题~而且还是免费的哦~

蒲公英异地组网有哪些优势?

蒲公英异地组网由花生壳出品,采用全新自主研发的CloudVPN技术替代传统技术,适用于复杂的网络结构,无需公网IP,无需专业网络知识,只需简单两步就能将异地局域网建成一个网络,满足异地的电脑、手机、服务器等终端设备的互联互通。

异地组网只要简单两步

组网步骤1:注册Oray账号

通过蒲公英组网不用任何复杂的准备工作,也没有学习成本,只要通过官网注册Oray账号,即可完成组网的第一步。

组网步骤2:登录蒲公英软件

随后,用户在需要组网的设备中安装蒲公英软件,并同时用刚才注册的Oray账号登录就能出现奇迹。这时,两台电脑就像彼此处于同一局域网内,实现了相互访问,成功存取了共享文件。

使用手机也能轻松搞定

此外,蒲公英不仅可以支持桌面端,甚至满足了移动端用户所需,支持Android和iOS系统。而且移动端蒲公英和Windows版类似,同样可以使用Oray账号登录轻松进行组网,两步出奇迹。

如果出差在外,有了蒲公英软件,手机也能通过ES、RE、Solid等文件管理App添加局域网内的共享文件夹,随时访问各类数据和资源,再也不用担心忘带文件的悲剧发生。

不只是组网,移动端还能管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