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网红 > 正文

脏手指乐队:主唱管啸天、吉他手邴晓海和贝斯手张海明

2023-05-25 18:23:5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刚刷某博,竟然刷到一首歌《舞女泪》,我看唱歌的是个男人,流里流气的, 一边唱,一边晃,歌声油油的,表情很自得,唱的我心里很欢乐。这歌词看着眼熟,仿佛以前听过,我心里不由疑惑。

然后看到弹幕,有人这么评论:

他是怎么做到唱的又难听又好听的,真服了!

最绝的有一个评论:十年朋克无人知,一朝舞女天下知。

真是戳中我心啊。

然后我上网查了一下。原来这是一支摇滚乐队,名字叫脏手指,名字很有个性,该乐队成立于2014年,风格为朋克。

朋克是一种音乐、文化形式,据说产生在上世纪七十年代中期,是一种源于六十年代车库摇滚和前朋克摇滚的最简单最原始的摇滚乐。 由一个简单悦耳的主旋律和三个和弦组成。

现在朋克已经基本脱离摇滚,成为一种独立的音乐。

朋克音乐不太讲究音乐技巧,倾向于思想解放和反主流的尖锐立场,这种态度在上世纪七十年代在英美两国得到了很多模仿,最终形成朋克运动。

同时,朋克音乐在年轻人中十分流行,为多地年轻人所喜爱。

现在脏手指的乐队成员由主唱管啸天、吉他手邴晓海和贝斯手张海明三名90后成员以及较年长的巴西籍鼓手Alex(现为李子超)组成。

凭借的生活多无聊啊,尤其是对年轻人来说。

网上资料这么说:脏手指乐队脏手指起初是一支学生乐队,随着社会乐手晓海的加入成为了一支“流氓”乐队。

不过再多的黑历史也掩盖不住风采。

正如网友评论的,他们的 真的挺好听。

这首《舞女》最早是一位女歌唱家韩宝仪唱的,唱的凄婉哀伤;网上有经典版本,大家可以找来听。可是换到脏手指这里,舞女不再有泪,而是变成了酒和肉,歌也变成了欢快、洒脱,无所diao谓的感觉。

有网友这么说:然后管子哥,还一边唱一边喝,就很像隔壁二大爷喝醉了,拿着酒瓶一边摇一边口齿不清的唱出来的风格。

还有有网友这么说,每次唱到“楼楼又抱抱”,我就感觉很高兴,感觉他挺期待当一个舞女的。我就是一个舞女,我就是要当一个舞女,怎么滴!

最后某网友盖棺定论:管子哥的街溜子气质着实是滚圈登峰造极的存在。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