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八卦 > 正文

陈晓连麦到赵丽颖头像的人 多次不停地说:这是谁?

2023-05-22 18:26:1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5月21日,陈晓直播宣传新剧《云襄传》,不料联系到赵丽颖头像的人,该视频曝光后,引起众多网友热议。

一开始,陈晓向一位男子挥手致意,紧接着,他继续连麦。 视频中突然出现赵丽颖头像的人,但对方本人怎么也没出来。 有趣的是,陈晓多次不停地说:“这是谁,这是谁。” 场面相当尴尬。

这张照片是赵丽颖前几天出席活动时拍的,很多人都说她的脸回到了春天,整体状况变好了,所以很多女性把赵丽颖的照片当作头像。

有网友解释说,陈晓应该是接错了观众。 原本是连线工作人员,没想到点了直播间的观众,对方拒绝露面。 大口猴子老师向他指出了错误的地方,但陈晓不知道如何取消连麦。

赵丽颖的粉丝无言以对,观众用谁的头像是个人自由,但请不要攻击赵丽颖。 与她无关。 请不要乱喷。

至于为什么网友们的反应这么大,当然赵丽颖和陈晓以前传出过丑闻。 据网友透露,两人在片场也非常亲密,也有人曝光过,陈晓拍摄《神雕侠侣》期间,赵丽颖还去探视过。

两人接受采访时,主持人问了陈晓。 你们俩是真的在一起了,还是炒作? 一开始,两个人都没有回复。 后来,陈晓说要保密。

之后,他们参加了《男左女右》,陈晓给袁姗姗打电话,袁姗姗马上向陈晓坦白,害怕自己会爱上他。 一旁的赵丽颖马上插话,说了声姗姗。 我是丽颖,让电话里的袁姗姗很尴尬。

不得不说,此前赵丽颖和冯绍峰离婚时,陈晓的评论区也沦陷,让陈晓和陈妍希离婚,与赵丽颖再次续前缘的网友也相当奇怪。 至今赵丽颖还是单身。 祈祷她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