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运营 > 优化推广 > 正文

SEO优化:让你的网站快速收录的方法

2023-05-05 19:29:4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互联网中的网站每天都会出现大量的新站,这些新站都遇到过搜索引擎长期不收录或收录很慢的情况,那么有什么办法能够实现快速收录呢?小猫有新招,看看他是如何实现让网站实现秒收录的。

小猫每次发布文章最多20分钟,百度就可以查到收录了。而相信众多站长可以借助站长工具查看到小猫的网站,PR是0的,而且是不久才上线的,其实现在小猫的网站到现在都还没有整体架构好。相信大家都知道收录对于一个网站的重要性。言归正转,如果才能做到网站秒收录?

其实做到网站秒收并不是很难,每天花费2个小时,坚持一周效果就出来了,小猫就是这样坚持过来,现在一发文章就倍百度秒收了。现在就总结下几点经验:

(1)有规律的进行原创(这个很重要)

建站初期我并不反对大家去采集,但我更加支持原创。无论是从搜索引擎的角度,还是用户的角度来讲。原创内容都是备受关注的。相信大家做站长起码的原创编辑能力还是可以的。我们要的就是原创,每天最少保持2篇原创,当然伪原创也是可以的,但千万别实用工具,可读性太差了。原创内容有规律发布。

什么是有规律的进行原创呢?第一,坚持每天!第二,最好每天的频率和时间段都差不多。可能有些站长不太认同第二点,但个人总结还是蛮有用的。我一般的是晚上10点到12点这个时间段发原创,每次都是秒收。持之以恒,蜘蛛便很喜欢光顾我的站点。

(2)坚持天天做外链

有人说,网站前期买友情链接,个人觉得用处不到,有点得不偿失。个人觉得只要经营好1、2个博客并把蜘蛛引到我们的网站。然后到论坛做做关键词就可以了。

像我的新浪博客,我遍会在文章的开头放上“本文转载自www.miaomiao360.com"这样的话语,而且博客内容都是伪原创的,每次我在博客上发文章,1分钟内,百度搜索标题就能找的到。非常神奇。

(3)适当地进行采集

其实采集肯定是一个网站必须的,但是采集也是有技巧的。我们采集到的内容发布保存在后台草稿箱,然后不要急着发布,因为采集过来的东西肯定会有些错误,我们需要手工修改掉大的错误,改掉文章标题(原创一个),在不影响文章整体阅读的情况下,打乱段落顺序,然后再发布。这样便又差不多是篇原创了。

最后就剩下坚持了,记住我们的网站内容不在于多,而在于精。我们是在做产品,而不是在制造垃圾站。预祝大家的网站都上搜索前列啊。希望大家有空也来跟我交流学习。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