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江淮全新MPV瑞风RF-M实拍 采用电驱化动力系统

2023-04-25 20:14:0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在2023上海车展中,江汽集团带来江淮瑞风全新MPV-RF-M,虽然这次还是以概念车的身份亮相,但从设计上来看,最终量产状态不会做太大的变动。

新车是MUSE架构首款车型的概念车,定位中大型MPV,主打中高端家用与商务市场,量产版将在下半年推出。

外观采用国风设计理念,集中呈现龙鳞前脸、贯穿式大灯、悬浮车顶、侧面双腰线等亮点,营造出简洁大气的视觉感受。此外,天窗面积也是MPV中少有的大天幕设计。

5.2米的车长、近2米的车宽、3.1米的轴距,可以确保宽裕的乘坐空间及行李空间。同时在侧车身中我们还可以看到采用了侧滑门的设计,还应用了隐藏式车门拉手及低风阻轮圈。

内饰设计强调智能和精致,注重细节和品质,座舱采用环抱式设计,并以纯白为主色调,U型方向盘造型、大尺寸双连屏、隐藏式出风口营造精致的氛围感。

电子外后视镜、中控3D投影互动强化了体验感的智能,营造了激动人心的科技观感。全座舱零重力座椅可以提供更好的舒适性,座椅还支持自动记忆归位,一键就可以实现不同出行场景的切换。

RF-M全面采用电驱化动力系统,既可以提供充沛的动力,还能大幅降低油耗。量产车型还将支持三模动力系统,可电可增程。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