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新款红旗H6全系搭载2.0T发动机 匹配爱信8AT变速箱

2023-04-25 20:08:4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在刚刚开幕的2023上海国际车展上,全新红旗H6正式宣布上市。新车定位中型车,采用了更加年轻化的溜背造型设计,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19.28-23.98万元。

红旗H6的外观延续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前脸依旧是经典的直瀑式中网和“旗式尊礼”纵向迎宾灯组合设计。不过在细节方面,新车进行了一些升级,包括中网内部加入了战斗机翼元素装饰,以及两侧分体大灯主光源处的风刃造型设计,使整车看起来更加战斗、运动。

同时,车辆的LED日间行车灯采用了全新的“双层飞翼”设计,中间被镀铬饰条分成了上下两层,层次感十足。灯组内部集成的21颗独立点阵发光单元,能够组合显示多种不同的灯光图案,极具科技感与辨识度。

与以往的红旗车型相比,红旗H6最独特的地方当属它的溜背设计。其车顶经过B柱后开始下压,并平缓延伸至车尾,形成了一条优美流畅的曲线,结合修长低趴的车身比例,呈现出优雅与动感兼具的视觉效果。而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90x1880/1455mm,轴距为2920mm,达到了B+级轿车的水准。

红旗H6的车尾造型层次分明,线条简洁有力,全新“羽翼伸展”贯穿式尾灯与头灯一样,同样采用了上下分层设计,点亮后如同展开的翅膀,辨识度不俗。而在车尾底部,新车还配备了几字形后包围和中置双出排气,进一步彰显了新车的运动气质。

内饰方面,红旗H6运用了更多更具视觉张力的线条和撞色元素进行装饰,并拥有D型多功能方向盘、一体式运动座椅和真皮+Alcantara翻毛皮混搭材质包裹,以此来营造更加浓厚的运动氛围。

中控台上,新车配备有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48英寸HUD抬头显示和集成了最新智联旗偲系统的12.6英寸竖置中控屏,可支持定制地图、全场景语音控制、5G网络、WiFi、远程控车、仪表投屏等多种功能。

配置方面,红旗H6前排座椅将提供座椅电动调节、四向腰托调节、加热、通风和驾驶位八点气动按摩功能,车内还配备有大尺寸天窗、前排双层静音玻璃、手机无线充电、360°全景影像、12扬声器丹拿音响系统及丰富的L2级驾驶辅助功能。

动力方面,红旗H6全系搭载2.0T发动机,匹配爱信8AT变速箱,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224马力,峰值扭矩340牛・米;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252马力,峰值扭矩380牛・米。在这套动力总成的加持下,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最快只需7秒,WLTC工况综合油耗最低为6.5L/100km。同事,新车全系前轮驱动,底盘采用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挂结构,并配备CDC自适应阻尼可变悬架。

编辑总结

以往人们对红旗的印象总是大气、尊贵的行政座驾形象,不过随着红旗H6的到来,年轻、运动也同样将成为品牌的标签。全新的溜背造型设计,配合2.0T的充沛动力和CDC主动悬架,将为用户带来从视觉到操控感官的全新体验。而在智能化和舒适性方面,红旗H6的表现可圈可点,是一款兼顾乐趣与实用性的运动风格家轿。不过,在汽车市场如此内卷的今天,19.28-23.98万元的售价多少有些欠缺吸引力,不知道大家对于这个定价有什么看法,欢迎评论区中留言。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