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长城全新SUV或叫魏牌琥爵 增加冰箱、彩电等配置

2023-04-25 19:59:1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长城魏牌近期新车很多,并且都很顶,代表就是蓝山SUV以及高山MPV,都是5米以上的大车,定位天花板级别,而且命名延续了魏牌目前钟爱的咖啡方式,蓝山不消说是三大咖啡之一,至于高山看似与咖啡无关其实高山领域严苛环境出产的咖啡更精致,有道是海拔越高咖啡越贵。这里强调命名,是因为前面两款新车刚出来没多久,近日长城又宣布一款更顶的咖啡SUV,车子更大。

先来看命名,这一款新咖啡SUV自称全尺寸大六座,考虑到目前最大的蓝山已经5156毫米,新车预计达到5.3米,跟理想L9同级。命名上,蓝山已经用上三大咖啡,这个定位更高的新车显然不能输了气势,作为参考另外两大咖啡就是猫屎咖啡以及琥爵咖啡,叫猫屎SUV可能不大,并且长城已经注册过琥爵的商标,因此这个新车大概率命名为魏牌琥爵。

通过上述精彩的分析,该车命名基本很稳了。目前有关该车的消息不算很多,从官方遮遮掩掩的官宣图来看,也只能看出整车的论靠以及灯组。目前魏牌咖啡系列车型设计不够家族化,各长各的样,这个新车车头明显是超大格栅设计,并且使用了竖向日行灯,腰线似乎比较圆润,此外能够得知的元素不是很多。至于室内饰设计也没有揭晓,只说了是大6座,跟蓝山一样。

不过座椅没有什么特别的,预计在配置上相比蓝山更丰富,增加冰箱、彩电等配置,这也是目前比较流行的,不增加这些东西很难做出差异化。至于动力,悬念反而没有那么多,因为一家车企动力系统来来回回也就那几样,预计延续蓝山上长续航的插电混动理念,搭载一套1.5T插电混动系统,也不排除匹配电机更强,来取得更出彩的爆发力。

从市场分析,长城这款新车不只是对标比亚迪以及吉利的同级车型,还要应付理想L9以及后续的问界M9这些新势力车企,亮点在于智能交互体验很棒,特别是华为鸿蒙座舱系统,这一点老车企还是差很多。不知道魏牌这个全新的天花板车型会不会有所加强,带来旗鼓相当的体验。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