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体育 > 正文

斯诺克世锦赛:吴宜泽3:10败给澳大利亚名将罗伯逊

2023-04-17 18:22:3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16日的斯诺克世锦赛赛场,以16号种子身份出战的中国名将丁俊晖面对伊朗选手瓦菲取得5:4的领先,第一次亮相世锦赛正赛的小将吴宜泽3:10败给澳大利亚名将罗伯逊。

丁俊晖上个月在斯诺克巡回锦标赛中挑落本赛季摘得三冠的艾伦,虽然随后未能更进一步、止步半决赛,但由此确保跻身世锦赛种子选手行列,从而直接获得世锦赛正赛资格。

16日亮相谢菲尔德的克鲁斯堡剧院,丁俊晖迎战从资格赛中突围的瓦菲。两人经过一番较量基本不分高下,丁俊晖带着5:4的领先进入17日的第二节比拼。

19岁的吴宜泽经过资格赛三连胜首次挺进正赛,当日遭遇世界排名第六的罗伯逊没能爆冷。虽然中国小将也曾两次单杆过百,但拥有23个排名赛冠军头衔的罗伯逊4次单杆得分达到三位数,其中两次146分更是书写了一项新纪录。在他之前,还没有人能一场比赛打出两个单杆146分。

“这是我在这里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41岁的罗伯逊说,“不同类型的对手可以改变你表现的方式。他攻势十足,所以空当也很大。”

前一日的较量中,七夺世锦赛桂冠的奥沙利文以10:7击退中国球员庞俊旭,取得卫冕征程的第一步胜利。这已是47岁的“火箭”第31次征战世锦赛,亮相次数已创下新纪录。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