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八卦 > 正文

薛之谦巡演唱到一半被伴舞撞飞了 上次四个人抬不动

2023-04-15 14:59:4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薛之谦在巡演时遭遇了一场大“劫难”。伴舞们一如既往的展示新“节目”,而这一次他们的特技却意外地将唱歌的薛之谦撞倒撞飞,引来了下面观众们的阵阵笑声。

据了解,这并不是薛之谦巡演中出现的第一次意外。“上次四个人抬不动”,已经是比较有名的小插曲了。但这一次,伴舞们似乎更加创意十足,想更好地为歌迷献上一份特别的表演。

然而,这次的特技却出了点问题。在完成了一个旋转后,两名伴舞和薛之谦相撞了。薛之谦被撞倒在舞台上,而伴舞则滑行着终止了自己的动作。虽然薛之谦很快就起身了,并且笑了出来,但事实上这次意外还是让他受了伤,据说右手也有一些擦伤。

尽管发生了这样的意外,但是薛之谦并没有因此而停止巡演。“主打欺负最后小小的报仇好可爱呀”,薛之谦在微博上发文调侃称:“伴舞们恶意撞人,至少我应该发个红包来庆祝一下吧”。

不过,在这次事件中,还有一点值得思考:作为娱乐行业中的一员,明星可以将自己的安全归因于伴舞,但是,对于大众而言,这样的特技表演却是存在很大的风险的,尤其是在场馆设施和观众数量等方面都存在着诸多不确定性的情况下。

虽然这一次的意外并不算太严重,但是,无论是从安全角度还是从公众关系角度,我们都应该认真地对待这样的事件,更加注重演唱会等大型活动的安全问题。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