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八卦 > 正文

陈慧琳义卖8000件二手衣物引疯抢 早上6点就有顾客排队

2023-04-06 10:58:2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陈慧琳二手衫慈善义卖活动将于本月5日至12日举行,陈慧琳率先到场地打点,她坦言义卖场由自己亲手设计,也答谢老公之前都有到来帮忙布置。

陈慧琳表示今次义卖物品包括她的衣服、手袋、鞋履及两个儿子的衣物和玩具,合共超过8千多件,她指其中自己的衣饰储了六七年,小朋友的东西则从BB储到现在10多岁,她提到上次义卖最好卖的是手袋,今次特别割爱一个复刻版手袋,她曾于全家到英国旅行并探望雷颂德时带过去用,储满一家人开心的回忆。

据港媒透露,义卖活动在5日上午开始,当天下午5点,大部分东西已经被抢购一空,主办方只好在门口贴上告示“今日额满,明天继续,谢谢。”呼吁市民明日赶早。报道称,大概在早上6点就有顾客排队,临近开门之际已经排成长龙,现场多达几百人,手袋和衣服成为大家的首选,因为排队的问题,顾客还和店员发生争执,最后只能找来警方协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