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比亚迪全新5座SUV腾势N7曝光 采用CTB技术

2023-03-30 19:20:5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放弃传统燃油车市场的比亚迪汽车,在新能源车市场“混”得风生水起,在今年1月份,旗下多款车型占据了新能源车市场销量前几名,其中,比亚迪宋PLUS DM-i还以超过2.8万辆的月销量,成为新能源车市场的销量榜首。而在今年2月份,比亚迪旗下依旧有多款车型跻身新能源车市场销量前列,比亚迪宋PLUS DM-i则取得了2.9万多辆的月销量,并成为新能源车市场销量亚军。取得如此成绩的比亚迪并没有满足,反而还在不断推出新款车型,像我们今天要聊的这款腾势N7,便是比亚迪又将推出的一款全新5座SUV。

其实,从严格意义上来说,腾势N7并不完全属于比亚迪,毕竟背后也靠着奔驰,所以,这款车应该和腾势D9一样,主打的是中高端豪华车市场。目前,腾势N7还没有正式上市,但我们还是获悉了不少关于腾势N7的信息,比如,腾势N7是一款猎跑中型SUV,比起常规中型SUV来说,腾势N7的外观更新颖,造型更夸张、前卫,同时还采用了很多新颖、豪华的配置。那么,接下来就带你看腾势N7。

外观方面,腾势N7的亮点不算少,车头方面,它和很多纯电动新能源车一样,采用了封闭式的前脸设计,但由于线条走势硬朗,相比较优雅、未来科技氛围,腾势N7呈现出更多的还是视觉冲击感。新车的大灯造型修长,内部还能看到由三个“Y”形字母组成的日间行车灯,下沿还配备了造型曲折的日间行车灯,内部灯带采用点阵式设计,在很大程度上提高了美感。另外,该车的前保险杠层次丰富,两侧配备的黑色装饰板中间,还微微内凹,用来保护此处的激光雷达。整个前脸并没有刻意凸显运动气息,但整个设计结合后,却加深了整个车头的运动气息。

车身侧面采用了溜背式轿跑SUV的车身结构,也许是用料比较厚实,车漆档次不低,使得质感不输宝马X6。新车的前翼子板处,配备了银色装饰条,并延伸出长条高腰线,加上前后门把手为隐藏式设计,更显流动美。前后多辐式轮毂尺寸为20英寸,并采用双拼色设计,未来还可以选择造型更运动的轮毂,还是比较人性化的。

车尾的扰流板尺寸不小,内侧还配备了亮黑色装饰板,尾门还是能看到不少线条,贯穿式的尾灯微微内凹,两侧灯带也进行细节化设计,点亮后的辨识度不低。不仅如此,新车两侧的后翼子板处,似乎设计了竖向样式的散热口,后保险杠进行熏黑处理,底部还分别配备了大尺寸的银色下护板,时尚、运动气息都不缺乏,而且,整车造型也挺豪华。

腾势N7的内饰还未公布,不过,已经知道新车的尺寸,其长宽高分别为4860/1935/1602mm,轴距为2940mm,而且配5座,要知道同样是新能源中型SUV的特斯拉Model Y,其三围为4750/1921/1624mm,轴距为2890mm,通过对比就能发现腾势N7的车内空间并不小。另外,腾势N7还提供了空气悬架,采用CTB技术(电池与车身一体化)技术,既提高了空间利用率,又保证了实际乘坐舒适性。

总结:腾势汽车其实已经是新能源车市场中的老面孔了,早前便推出了好几款车型,只不过是在腾势D9的身上,才使得腾势汽车名声大噪,并正式被大家熟知。不过,推出梦想家的岚图汽车,又一直是腾势汽车的强敌,眼见岚图汽车逐步完善产品路线,腾势汽车推出SUV车型,也确实是情理之中,不过,你们觉得这款车未来上市之后,能和岚图FREE一样,帮助自身品牌在SUV市场站稳脚跟吗?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