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2023款星途揽月开始预售 内置高通骁龙8155芯片

2023-03-30 19:11:40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日前,星途汽车宣布其旗下新款揽月已经开始预售,这款2023款车型相较于现有车型有很多的变化。作为星途品牌旗下的新车,新款揽月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和优化的配置。据悉,这款车的外观设计更加动感时尚,内饰也更为舒适豪华。同时,新车还加入了更多科技元素和智能驾驶系统,提升了驾驶和乘坐的安全感和便利性。

对于这款新车的推出,奇瑞集团表示非常看好,并表示将继续投入更多的资源和技术升级,助力星途品牌成为国内SUV领域的佼佼者。未来,星途还会推出更多具备国际竞争力的新车型,为消费者带来更好、更智能、更高质量的出行体验。

外观方面:星途新款揽月以其强大的外观设计和优秀的性能,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该车配备的条幅式轮毂不仅增强了车辆的整体外观,同时采用了六边形直瀑式进气,在视觉上更具有冲击力。 在车身尺寸方面,星途新款揽月基本没有太多变化。它仍保持着硬朗的外观风格,并且前后侧翼子板的造型略微突出车身,搭配20英寸密集式前大灯组,让人感受到它浓郁的运动气息。

车尾部分同样也延续了贯穿式的尾灯组,在后尾门左右两侧还加入了竖向反光条和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整体效果十分震撼。星途新款揽月还推出了新增航空银车色选择,并在包围底部加入了大面积熏黑装饰件,更加凸显了它的时尚性。星途新款揽月无论是在外观设计还是性能表现方面都堪称一流,成为中大型SUV市场中的翘楚之作。

内饰方面:星途汽车最新推出的揽月车型进行了全面升级。新车外观更加硬朗有力,颜值高,而内饰更是突破性变化。新款揽月提供了7座版和6座版车型,座椅采用真皮材质包裹,并配备有通风、加热和按摩功能。此外,该车还搭载了Lion5.0雄狮生态车机系统,内置高通骁龙8155芯片,具有无极变色氛围灯、香氛系统、双50瓦无线充电等多种功能。

在车内设计方面,新款揽月取消了传统的副驾扶手,改为女王副驾专属的脚踏板,并配备了女王副驾的头枕扬声器、ANC主动降噪、12.3英寸副驾驶娱乐屏等功能。中控台区域基本舍弃各种功能按键,在操作上更加简洁直接。同时,内饰采用了大量软性皮质进行包裹,使得整个车内更加时尚豪华。 值得一提的是,在配置层面,星途新款揽月还提供了三块大屏组成的中控系统,包括12.3英寸中控屏、12.3英寸液晶仪表盘和双50瓦无线充电等多种功能。此外,车内还搭载了Lion Melody 2.0音响、主驾头枕扬声器等配置,打造出更加卓越的音响效果。

在座椅部分,星途新款揽月的6座版车型采用的是2+2+2布局,而7座版则为2+3+2布局。第二排座椅上还配备有独立的娱乐屏幕和耳机接口,以满足后排乘客的需求。星途新款揽月在车内设计和配置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拥有更加时尚豪华、科技感强的优点。同时,在舒适性和便利性上也进行了实质性的提升,预计将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动力方面:星途揽月是一款配备爱信8AT变速箱的汽车,其可靠性得到广泛的认可。此外,新款揽月在驾驶体验方面也表现出色。具体表现还要看车型,不过整体动力表现不错,尤其四驱版本更加稳定。星途新款揽月搭载了鲲鹏2.0T发动机,最大扭矩为400N.m,提供两驱和四驱系统。这款发动机是奇瑞自主研发的,并且匹配上了爱信8AT变速箱。整体性能表现良好,没有太多毛病。

总结:星途揽月是奇瑞汽车旗下的一款中大型SUV,最近发布了全新一代车型。这款新车在外观、内饰和动力方面都有很大的改进。它的售价预计在20万元左右,虽然略高但品质和可靠性方面毋庸置疑。 星途揽月新款车型表现很到位,但要想在市场上火起来还需要付出更多努力。目前提供6款不同配置的在售车型,价格区间在17.99万-23.39万元之间。 作为奇瑞汽车的高端品牌旗舰SUV,星途揽月新款车型的表现确实不错。如果能以20万元的价格起售,相信市场反响也会不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