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坦克400实车曝光 或搭载3.0T+9AT

2023-03-30 12:50:10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前不久,坦克700车型的内饰谍照再次曝光,三圆形液晶仪表盘被全液晶仪表取代,内饰整体也更为豪华。加上此前公布的车身数据和动力数据,如32°接近角为和30°或32°的离去角、3.0T+9AT的动力组合以及搭载前中后3把差速锁,让坦克700车型有着非常不错的竞争力,完全可以凭实力打开一个细分市场。

当然,在2021年成都车展上就已经亮相的坦克400车型,同样有实力成为一个新细分市场的开拓者。而随着消息的不断公布,定位为“中大型机甲越野SUV”的坦克400不仅拥有足够出色的空间,更在细节上藏了不少惊喜。

如曝光的坦克400照片中,机甲风格的设计几乎和2021年成都车展上的展车如出一辙,但银色车身涂装的质感依旧给了我们一些震撼,更何况银色车漆不仅日常使用耐脏,在野外的时候也很容易出片。

从细节来看,坦克400的轮拱部分都有外露的铆钉,搭配固定式踏板、车顶行李架,风格非常硬派,无须改装就已经足够抢眼,车尾的设计也是简单明了,备胎为开放式放置,但依旧以带有“TANK”字样的备胎护杠来彰显身份。

同时,高位刹车灯设置在车顶位置,不仅个性,在野外进行集体穿越的时候,后车也能第一时间发现刹车灯信号,能提高安全性。

曝光的坦克400照片不包含车头部分,但从坦克400的专利图来看,新车的设计和2021年成都车展亮相的坦克400车型并未明显区别,后视镜设计很有特色。

但和内饰一样,坦克400的动力并未正式公布,但3.0T+9AT的强悍动力组合有很大概率出现,且底盘等细节肯定也会有惊喜。还有消息称,坦克400的售价预计会在30万元左右,显然很有可能就此开辟出一个新的细分市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