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宝马“3系”补贴后12万元?宝马回应降价传闻:指导价没变

2023-03-10 18:49:4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3月10日,针对网传“宝马降价”一事,宝马中国公关部工作人员回应称,宝马的市场指导价没有变化,“经销商有其定价自由,但具体要跟经销商核实。”

  而根据此前网传消息,宝马i3在四川省补贴后售价16万元;在贵州省补贴后售价15万元;在湖南省补贴后售价15.5万元;在重庆市补贴后售价15.5万元;

  在云南省补贴后售价12万元。与此同时,江苏、江西、广东、安徽、湖北、河南、浙江、陕西等地还将会开放。

宝马i3是宝马首款纯电动中型运动轿车,官方指导价为35.39万元-41.39万元。如果云南省补贴后售价仅为12万的话,相当于优惠了23万多元,优惠幅度可以说史无前例。

  但对此,四川成都某4S店的销售人员表示,这是假消息,没有听说过这个优惠政策,目前店内优惠为数万元,具体优惠可到店详谈。此外,贵州贵阳、湖南长沙、重庆市、云南昆明等多家4S店均表示店里没有网传优惠政策,这是假消息。

  虽然优惠幅度没有达到10多万提车的水平,但宝马4S店对i3进行大幅降价促销,却也是不争的事实。多家宝马4S店表示,宝马旗下纯电车型宝马i3降幅高达10万元以上。

  以宝马i3 eDrive 35L为例,官方指导价为35.39万元,部分4S店优惠后售价为24.8万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